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请求书

自从那一刻起,
我的天真也跟着我的心,
碎成一块块。。。
那时候我的世界失去了我的颜色。。。

当我逐渐修复我的世界,
从新彩上颜色时,
我发现身边原来有很多被我忽略的事物。
那一刻我告诉自己,决不再那么笨,
因为我更想珍惜你们!

世界修复好了,颜色也彩好了~
就在这时候,
我收到了请求书。
请求到我的新世界参观。

老实说,
新世界刚修复好,
我一点也不想让人踏进来。
也许这样的我很自私,
但我真的不想别人进来弄脏我的世界,
甚至是打破任何一件里面的家具。
因为里面的一切都是我的宝贝。。。。。。

我拒绝了每一封请求书。
这也逐渐使我变得XX。。。
说真的,看到那失望的表情,
我也不是没感受,也不是冷血。。。
我只是希望你们知道,
就算没有那封请求书,
我们还是能相处得很好。。。
还是能有聊不完的话题,说不完笑话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