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那些年,你们陪我走过的日子


24个月のDiploma课程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我还记得第一天上课的情景,仿佛,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一样。
今天的离别,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何时能再相聚;
但可以很确定的是。。。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你们。。。

Carol是我在DHT 1 第一个认识的朋友。你是个很开朗的女生,总是笑容满面。从我认识你那天起,你总是在照顾我,就像我姐姐一样。我还记得上julie课的第一天,你帮我绑头发,教我系丝巾。后来我们发生了争执,关系就不如之前了。。。我想跟你说,carol,对不起,让你难过了。。。另外,想告诉你,你唱歌真的很好听;我们几时还能再一起唱k呢???

伟康 我记得刚认识你时,你静静的,不多话。看到你【真面目】的时候是我们在firezone【以前的天鹅湖】喝糖水时,你!@#$%&@#$%@#$,骂了一连串的【金句】!那时候真的有被你吓到,没想到文静的外表下竟然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后来,就有那么一次这样的机会,我们一起聊心事,一起喝酒。之后,发觉我们的共同点还蛮多的【可能是双鱼的关系】,然后就慢慢变成了我的纸梅。我们曾一起做过很多傻事,淋雨,看星星,看日出。。。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!

Jc上课第一天,我就被你的样貌给骗了!明明大我一岁,可是样子却比我年轻!【不甘心,哈哈】我觉得在班上你是最不gentleman的,可能是因为你是狮子座的关系。在班上,你是唯一一个说话不让女生的!其他人都不跟我拗,就只有你每次跟我吵!有几次吵到想哭了,也很生气;在心里面骂着说以后不跟jc讲话!可是,每每吵架以后,你都会sms/msn我跟我道歉,让我气不下去。。。对你那么任性,真的很抱歉~

佩琪 –Y1的时候,我记得你每次跟bearcherry还有twinky坐在一起的。记得上日文课时,当要派练习纸给你们时,我总会弄乱你跟雪莹~嘻嘻hmm。。。我们变得比较熟好像是因为一起住的关系~那时候我每次【聊】你的~叫你煮饭给我吃^^现在说起来,你还欠我很多餐wor~哈哈 最开心的是,我没想过你会帮我安外号的咯~哈哈 你给的外号,我很喜欢^^

BearTwinkyCherry 你们3个我还在了解当中~也许是我性格的关系,导致我们还未能好好的聊~唯一我能确定的是:你们都是善良的~嘻嘻 痘痘bear是个很好玩的朋友,下次我一定会再整整你的!哈哈哈 twinky,我们几时再一起去吃【炸菇】啊? Cherry ,你要对自己有多点的信心啊!知道吗?

文慧 我跟你很少交流~你给我的感觉静静的,是个很sportive的女生还有2个脸颊红红的,像番茄那样~XD 后来渐渐发觉你是个很直爽的女生也很【真】,想着要跟你多一些话题,好像不怎么有效。。。@@ trip的时候,我看到你感性的一面。然后我的总结是:厚!原来我那么不了解文慧耶!!!怎么办?> <

Ah Ding – Hippo  Chan,你真的是个很勇敢的女生。我对你的第一个印象是你present的时候,虽然害怕,但总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present到最好!然后你很爱拿我们来当example~哈哈哈 对我而言,你就好像傻大姐一样~^^陈芳静,谢谢你曾经给我时间,借我耳朵听我bla bla bla~

我的大小老婆 我以前在班上看你们静静的,所以就38跑去【聊】你们,还让你当了我的老婆。现在毕业将即,我希望不管我们身在何方,我们的关系都会不变!还有不要忘记我的【代表律师】~也不要一直给我【戴绿帽】了哦~呵呵呵

Wk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们变得很多话题了。但是好像都是顶来顶去,没什么正经的话题~哈哈哈 嗯,记得有一次我们本来要下ipoh看戏的,结果跑到去K.K。。。哈哈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一大班朋友出来看戏啦~我的EX housemate^^

APE同样是双鱼女,可是啊~我总摸不着你在想些什么~哈哈 我只知道你是个ape爱好者也很爱玩~有时候你也很emo,总是一个人坐在后面。。。在未来的日子,加油啊!!!

Katherine在我的印象了,你是个很胆小,容易被吓到的人。不管什么事你都会被吓到。我总爱看着你那夸张的表情,然后在一旁大笑~XD 我记得第一次记得你是因为阿heng给你取了外号【杏仁茶】~那时候总该开你玩笑,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呢?

Yanyan班上的小小粒^^别看他小小粒,爆发起来很吓人!捏人的时候可以捏到脱皮!>怕怕~XD 最后还是希望你跟你的SHU SHU白头到老啦~^^

也许金宝真的是个小地方,不管走到哪里,都会有你们的影子在。。。一起聊天聊到天亮的dataran,一起去cc上网,一起去吃冰,一起去西湖聊心事,一起去西湖公园拍照,一起吃火锅的地方,还有我们的【秘密花园】。。。所有所有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~

没被写到名字的朋友请不要误会些什么。因为我是真的不了解你们,所以不想乱下笔。请见谅。

最后想对你们说,请多珍重。无论世界怎样变,我对你们依然不变。。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