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人 = 气球???

平时不怎么正经的我在昨晚睡前又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!
我躺在床上,把自己的双手伸直看了几眼。
然后左捏捏,右拉拉我手臂的肉。
在那一刻,一个想法在我的脑子里闪过!
我突然发现,人,原来跟气球没什么两样!哈!

原封不动,还未吹进气体的气球宛如一个刚出生的婴儿。
当你往气球里吹气时,气球就会膨胀一些【长大】。
你再继续往气球里吹两口气,它就会变更大一些~【变少年】
如果我们继续往气球里吹气,气球就会胀到最顶点。【老年】
到最后,气球就会破掉!【死亡】

在制造过程中,有些气球是有破铜或者小孔的。
这些气球则被我喻为是有残缺或是有先天性疾病的人。
这些孔,有些只是表面的孔,未伤及内层;有些则是严重的破洞!
如果我把这些孔当作先天性疾病来看待,那些只伤及表面的孔就像发作率较低的病;可以让那个人活几年命,甚至更久!
而有严重破洞的气球【人】,你只要吹气进去它就会破掉!【活不久】

当然,气球也会有不同的颜色与形状。
形状-代表人的外形。
颜色-代表人的性格。

也许有人会认为我的比喻很可笑,但我觉得我的比喻还是行得通的!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