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压力又来了。。。
以前就算有压力,也不曾像现在这样焦虑。
是我的性格变得急躁了?还是我懂的担心我的未来了呢???

也许因为上学期拿到好成绩,
我因此而变的自大了。
我以为我还能像以前那样以【半吊子】的心态去学习;
可是,原来我错了。
世上没有绝对的事,更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;
这些道理我都懂,可就是没正面去 面对过。。。
唉。。。【鱼】就是这种不面对现实的死样子!

最近压力大,我也患上了【流行病】------>【强迫夜睡症】
顾名思义,就是有觉不睡,深夜里还在网络世界溜达,要不就是【褒剧】;
直到眼皮到达极限,甚至是在电脑荧幕前睡着;
才肯【死】去睡觉。。。。
这种习惯很不要得,你们看了可别学啊~@@

*在这凌晨3点钟,听着张智成的【凌晨3点钟】,有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feel 咯~
哈哈~

晚安啦,夜猫子~
晚安啦,伊洛曦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