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秤の世界

如果可以的话
我不想活在这种世界。。。
不想活在这种总是【衡量着别人对自己的利益有多大】的世界。。。

如果每个人的心里这得有那么一把【秤】的话,
我希望那会是一个没有标针的秤!
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价值,
不是能用【秤】所衡量出来的。。。
如果别人真的用【秤】去衡量你的价值,
那么请你离开那个人!
因为那个人根本是在利用着你!
而不是真心的想要珍惜你。
那同样的,
如果你在一个人的心目中是可以用秤来衡量的话,
那说明了,
你待人处世的方式很。。。

也许我本身也在别人的秤子上,
被衡量着【利用价值】,
但不管我有没有那个价值,
我还是愿意被利用。
因为我是打从心底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