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感恩

在这世界上,有很多事是事违人愿的。
你越想把那件事做到、做好,但偏偏到最后就做不到或搞砸了!
就好像:有人想要继续念书,却因为某些因素而不能继续,甚至还要面对外来所给的压力。
也许正因为如此,人们才懂得努力、珍惜。。。为的是,不想有遗憾!

最近有位朋友面对这样一个问题,然后他却宽容对待身边的人给他带来的压力【虽然他自己觉得很难过】。
他的宽容让我觉得自己无地自容。
他在面对这么多方面的压力下,仍然屹立不倒;而我却常为了小事而发脾气。
听了他的一番话,我改变了。
我变得没之前那么【燥】,虽然脾气还有些【掘】!
每当就快忍不住时,或是生气时,我都对自己说:不行!不可以生气!要忍!忍忍忍!!!
就这样,我从【活火山】变成【睡火山】了~呵呵

当然!我不是要称赞自己什么。我只是想要感谢我那位朋友,谢谢他当了我小小的启蒙者。他让我知道感恩很重要,我们无时无刻都得要记住这一点!

PS:朋友,我祝你一切顺利!希望你的【愿望】会实现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