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哭。不哭

前几天有个朋友说我冷血。哈哈
我知道他并非那个意思,只是想说我比较冷酷吧!XD
看着离别紧紧地接近,我又何尝不难过?
其实我也一样很舍不得你们~
在一起生活的2年多,我大概也了解你们的个性。
我知道如果我在你们面前流泪的话,你们就更不用说了。。。
我想这是我【大姐的个性】吧。。。
当有人需要我的照顾时,我就会在他们面前当个姐姐,好让他们依靠。

朋友啊,请别怪我那么冷酷~
经过岁月的磨练,我的泪点比以前来得更高了!
不是我不哭,是你们没找到我的【点】而已~呵呵
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吧~!
22号!22号你还有一次机会可以弄我哭~哈哈
可是,话先说在前面,你可别先让我弄哭哦~~
哇卡卡卡

这段不在你们身边的日子,你们一定要过得好好的!知道吗?
如果22号看到你们憔悴的样子,会让我很心痛。。。
一定要活得开心!这样我才能放心^^

下一次真正的离别就快来临,我好希望可以拥有我们的专辑。。。
一个装满我们2年多回忆~~【不关酸甜苦辣,样样齐全的专辑】。。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