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=真心话=

也许是感慨多了~
我突然好希望我的手机信息箱可以装一千封、甚至更多的信息!
虽然最近电话都不响了。
但我还常常翻阅你们发送给我的信息。。。
其中有几封是你们对我的真心话,
我每晚都会看了一遍才入眠~
一解想念你们的心情。

以前一起念书时,都不曾像这样想你们。。。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【身在福中不知福】?
当你们在身边时,
我以为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多;
所以都没好好对待你们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真的不好意思。。
现在分开了,
回想之前一起的日子;
我才发现原来一直被关怀、被宠的人是我!!!
很抱歉我总是理所当然地向你们发脾气、耍任性!
我知道你们没有必要忍我。。。
可是你们总是那么温柔,
不但不生我的气,
还跟我和好!
我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啊!

如果我真的有什么做得不对,
出了求你们原谅之外;
我更希望你们能指责我的错误!
免得我经常发【大小姐脾气】~嘻嘻
我~会等你们更多的【真心话】。。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