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你。梦

古人说;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 。
白天你一直在想的东西,晚上就会出现在你梦里。

昨晚我梦见你了。。。【是个很无厘头的梦,没头没尾的。。。】
是因为太想你了,
所以你才会出现的吗???
在梦里我们乘上了火车吧。。。我不确定了。。。
我只知道里面的空间很大~!
我们的去向,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只知道路途很遥远。。。
因为我们必须在车上过夜。。。

晚上转过身侧睡时,
张开双眼就看见你了!
有那么一瞬间,心跳很快很快~
为什么会这样?
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透过窗外的月光看到你熟睡的脸~
你~睡得很熟~
应该是在梦乡里了吧~
不知道你梦里会有我吗?
嗯。。。我在期待些什么呢。。。?
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。
轮不到我想那么多。。。
我。。。
也许只有在梦里。。。
一切才归我做主吧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