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=915=

虽然我平时没什么用到我的脑袋瓜,
人也不怎么聪明;
但是这假期好像把我变得更笨、更糊涂了~!哈哈

从大考完毕之后,
我就一直在家当我的【大小姐】~
当然我也知道考试成绩公布的日期是在9月15日。
在今天之前,
我一直把915当作放榜的日子,
没有其他的想法。
就在刚刚我在一个朋友的post留言之后,
我才愕然发现,
原来【你】在我心目中已经彻底消失!
可以说是不重要了吧~
为什么这么说呢?
因为915,
也就是你的生日。。。

一年前对我而言很重要的日子,
现在已变得跟平凡日子没什么两样了。
对我来说,
这算是好事呗?哈哈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