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除旧迎新

这是一篇我打算在新年前写的日志。
中间因为某些原因,所以现在才能完成。。。


每年的新年前夕,妈妈终会叫我们帮忙打扫除。当然,这也包括我们自己的房间!
在我中学毕业以前,我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!可在我毕业后,我的房间可说是大家的房间!
里面摆了我的摆放架子,衣橱,床,弟弟的衣橱,跑步机,妈咪的吸尘机。。。。
我的房间。。。简直面目全非!

以前的我收拾房间时,总爱把很多杂物keep下来。与其说大扫除,倒不如说越扫越多!哈!
今年,再不能这样了。我把很多东西统统丢掉!如一些中小学同学送我的贺年卡,他们的明信片等等。。。。这么一打扫,我还发现了我的纪念册和邮集簿。从它们的身上的灰尘看来,我才发现,原来我很久没翻阅它们了。。。翻阅当儿,许多以前的点滴慢慢浮现脑海里。原来我以前做过这样的傻事呢!呵呵!我还给它们拍了照,留作纪念^^


 






这些拥有我回忆的宝贝都被我丢了。。。少了它们,不知道我以后还可以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吗?但我可以确定,至少在我临死的那一刻,我一定会再一次回想起这些。。。属于我的【回忆】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